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

丁薇新碟 'Untied鬆綁'  --英國獨立廠牌  Cooking Vinyl 出品,得呀!


中國創作才女歌手丁薇1995年推出首張專輯走紅,對上一張專輯已是十多年前,期間她只推出一些單曲。丁薇製作此專輯斷續逾十年,她與製作人Salt在瑞典與英國錄製,參與樂手有Dominic Miller (Sting結他手)Ian Thomas (Eric Clapton鼓手) 等,由英國工程師錄音及混音,陣容甚強。丁薇已簽約英國獨立廠牌Cooking Vinyl,此專輯由此廠牌全球雙語發行。在如此強大背景下, 'Untied鬆綁'沒有令人失望,這是張精彩作品,出類拔萃,視野廣大,韻味深厚。曲風有電子、Trip-Hop、獨立搖滾和一些古典元素,旋律有吸引力,各種元素混合得出色美妙,佳作!丁薇與Suzanne Vega合唱了《流浪者》的英文版,也收錄在此專輯中!得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